那天夜裡 走到夜店裡 看到性感火熱不斷跳動的妳
周圍的人逐漸閃開妳 溶化在節奏舞動電音裡
火花四射在眼神交接起 一股電流通過我的電腦體
有個聲音呼喚我擺動起 不然不久我會失去妳

光的熱在舞台中間凝聚起
我喜歡聚光燈照耀在我的身體
那是一種無法說出難以言喻
電光像是雨水替我淋浴

我的自信 慢慢出現在我眼睛
我用眼神看著逐漸火辣的妳
相信一切都是上天的巧遇
要用誠心勾引起隱藏在心底的慾
慢慢靠近 感受到變化的表情 越來越近 這種強迫是無法迴避

我聽見時間倒數的滴答滴
妳的眼神始終無法脫離我的眼睛
搭著妳的腰我感覺妳像隻狐狸
勾引著我誘惑著心底的慾望響起

隨著擺動 在音樂掩護我慢慢的頂
沒有恐懼 妳一定能夠明白我的回應
軟掉身軀 可以聽見我心跳聲音
卻來不及 阻止我遊走妳的秘密

角落聲音 只剩下妳我無聲喘息
吻著妳的呼吸 像是做愛的前夕
手指輕挑妳底下小小的禁區
沒有阻止就像告訴我繼續前進

想著妳的呼吸 看著妳的回應 等著妳的嘆息 舔著妳的禁地
摸著妳皺折的短裙 聽著耳邊的喘息 蠢蠢欲動的站起 迫不及待想進去
一邊是眾人喧鬧的領域 一邊是不被發現的園地
兩邊矛盾衝突起 我快要到達零的領域

然後我就 Jizz In My Pants

不要這樣看著我的眼睛 這不是我的錯而是妳的勾引
我只想好好度過痛苦的夜裡 妳卻逼使我做錯誤的事情
看到妳欲言又止的神情 我又想到剛剛那撩人眼神
妳的手開始逐漸靠近 心中的寮火似乎又無法壓抑

And I Jizz In My Pants

別跟別人說而且那不是我的錯 都是因為妳讓我失去了毅力
不要靠近最好離我遠去 不然我到到處毀謗妳

And I Jizz In My Pants





《Jizz In My Pants》

原創者是The Lonely Island。

成員有:
Akiva Schaffer、Jorma Taccone、Andy Samberg (aka The Dudes).
團體在洛杉磯形成, 加州,現在在紐約。
他們製作了許多有趣的影片,短片,諷刺的歌,和一些音樂錄影帶(MV).。


這首歌如果不知道歌詞,可能只會單純的以為是RAP,不可否認,這首歌很嚷嚷上口。
但是如果知道歌詞的涵義,會有多少人願意在別人面前高唱這首歌?
RAP最重要的就是演唱者的節奏感跟歌詞的韻腳,不像流行樂曲有動感的曲調,只能依靠歌手自身的能力,快嘴跟斷句。這是亞洲歌手很難抓出的精隨,有些人以為只要韻腳一樣偉夠快就可以唱出相同的感覺。但是錯了,歌詞的意思、字句的清晰、像是對話的流暢感,那才是RAP最重要的東西,很可惜的是,亞洲目前還沒有人有辦法做到。

這首MV最妙的地方不在歌詞,而是兩位主唱的表演。
該說是賤還是淫蕩?那就要看每個人不同的見解,不過我想應該不會有人跟歌詞描述的一樣,這麼容易就Jizz In My Pants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