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

手機鈴聲不停響起,將我從毫無知覺的睡眠中帶回了意識。
我模模糊糊撐起了自己的身體,眼睛有點迷濛,緩慢的伸手朝聲音的來源過去。
「誰在這時候打來啊?」我心想。
拿起手機,微微睜開右眼看螢幕顯示是哪個傢伙打來,一個不認識的人。
按下接聽鍵,無力的說:「喂~~」
「你怎麼還不來?」一個女生在電話那頭很有朝氣的說。
「去哪?」
「你之前不是答應要跟我們一起出來玩嗎?」
「小姐,妳是不是打錯了?」
「這是09337XX4XX吧!」
我愣了一會兒,腦袋稍微清楚了,「是啊!這是我的電話。但是我好像不認識妳。」
「所以我說男人沒良心,」她在電話那頭打俏的說,「明明就是你約我們的,現在想不認帳啊!」
「約你們?」我的腦袋已經開始運作,詐騙集團吧!我想。「不好意思啊!我沒錢。」說完我就按掉通話。
莫名其妙啊!打擾我的睡眠。

鈴~~鈴~~

電話又響起,又是剛剛那隻電話。
「喂,小姐,不要惡作劇啊!」
「誰跟你惡作劇,你說話不算話,我們可是會生氣的喔!」
「生氣又怎麼樣?現在是妳惡作劇耶!不要鬧了,不然我就報警。」
「嘟~~~~~」對方掛掉電話。
所以說有時候還是不要當好人比較好,給人方便他們就當隨便。
我拉了拉筋骨,也不想那麼多了,既然都醒了乾脆約朋友出來亂晃算了,我拿起手機按了幾下,沒有反應。
我抓抓頭,怎麼可能?才講兩通不到一分鐘的對話會把電都用光?這樣也太誇張了吧!

我轉頭一看,手機電池還在座充上充電,對喔!我睡覺前才拿出來充電的,那剛剛是誰?

鈴~~鈴~~

手機又響起,我該不該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