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著夢的結局 剩下我
一個人的難得相遇
像有魔力 吸引我進去
掌聲鼓勵

流連在夢的國境 下一秒
出現迷霧森林
小心翼翼 怕喚醒精靈
走不出去

等待著神秘嘉賓
出現在宴會的妳
華麗演出 誘人的背影
婆娑的舞姿旋轉在光的獨影
瞬逝即去的呼喚眼影
我在驚呼中無法參予 的美麗

誰來到我的場地
誰告訴我將離去
遙遠傳來天使的聲音
我掌握不清晰
友情客串卻留下刻骨銘心
的回憶

誰踏進我的呼吸
誰讓我回應不及
有一個搖曳生姿風的魔力
像是妳的魅力
我的呼喚妳卻沒有答應

誰是誰的神秘嘉賓?
下一秒
我的夢將甦醒
謝謝光臨




林宥嘉《神秘嘉賓》

林宥嘉算是我心目中最心一代的唱將吧!接替著陳奕迅的新世代。
他平常看起來貌不驚人,但是只要一唱起歌來,所有的焦點都會在他身上。
更重要的是,他的歌都很有他自己的風格。

不是單純的流行歌,就算在另一個新世代我覺得也絲毫不會遜色,雖然不到經典的地步,但是只要聽過一次就很難忘懷,一種迷幻的滋味。

這首歌算是他的代表作,口味很淡,沒有太多過重的感覺,很適合在無聊時候聽的歌曲。
不會有過大的起伏,不會讓人感到厭煩,不到天籟,但是很值得一再回味。
這是現在歌手多半不願意嘗試的風格,因為多數的歌手根本不會唱歌,聲音也絲毫沒有吸引力,也因為如此,才顯得出林宥嘉在這首歌所展現的實力,到達迷幻甚至超越迷幻。
但是更重要的一點是,女主角太正了!!!!!

沒錯,那才是我喜歡這首MV的真正原因!>/////<


附加的題外話:



咳咳,我不會說這才是我寫這一篇的主要原因的,我也不會說陳匡怡是我的菜的,更不會希望像她的人歡迎找我聊天。
咳咳,我可是很純潔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