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03.JPG 

 

上圖那是我家的貓,唯一一個感在我的地盤比我還囂張的傢伙。
它到目前為止是九個月大,根據不可靠算法,貓一歲等於人七歲,所以用七乘上四分之三,它目前應該是等於人五歲多一點。
雖然說是人的五歲左右,但是我總覺得它比人聰明上許多。
就拿我五歲大的堂弟來說,他不管做甚麼事情都要媽媽在旁邊看,不然就甚麼都不會。但是我家的貓就算你不在旁邊看,它還是會發揮它天生的創意。

就拿前幾天的事情來說吧!

前幾天是冷氣團最猛烈的時候,已經老了的我一點都抵擋不住,就算穿了好幾件都還是覺得手腳冰冷,就連人都覺得痛苦了,更何況是貓呢?
所以它的一天行程就是:吃飯、睡覺、吃飯、睡覺、吃飯、上個廁所、睡覺。
至於我睡覺的時候它是不是在睡覺那就不關我的事情了,那是我爸媽的事情(他們三人睡一起)。
而它睡覺的時候也很挑,不溫暖的地方不睡、不方便的地方不睡、不安靜的地方不睡、不想睡的地方不睡,我的媽呀!基本上它比我還難搞,但是又能怎樣呢?誰叫他是我爸媽的寶。
就這樣,他幾乎睡覺的時候都睡在我的床上,搞得我有時候要睡午覺還會被它趕走,我你個○○XX,那是誰的地盤阿!
終於,昨天,就在昨天,不知道是貓的天性還是它特有的創意,我終於見到這世界上最囂張的睡床!

DSC00396.JPG 

這是飲水機,不要懷疑你的眼睛(咦!有押韻?!)

對,千萬不要懷疑你的想法。

DSC00397.JPG 

它就睡在飲水機上啦!!!

XDDDDDD

 

DSC00398.JPG DSC00399.JPG DSC00402.JPG

有那麼一瞬間,我也想試試看!我是不是冷傻了?

所以說,貓的腦袋是人永遠都猜不透的!

話說回來,不知道別人家的貓會不會也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