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Happy  New  Yeay

各位,在新年的第一天很開心可以PO文阿~~~!
過去的一年中各位過的好不好?
老實說,我過的還不差,雖然其中有生氣、憤怒、討厭的事情一大堆,但是都讓我們用橡皮擦一起擦掉吧!
俗話說:好的不靈壞的靈。
如果都過了一個新的開始卻還是沒有忘掉過去的不愉快,那可是會讓自己一整年都不好喔!
所以要保持身心愉快,繼續迎接下一個新年!

昨天無聊的時候我到處流覽其他人的文章,我發現其實還不少人都會打一年的回顧文,不過,我個人懶全天下都知道的,加上應該沒甚麼人想要知道一個阿宅的過去吧!所以呢!這種東西我就不打了!

跨年對我來說一直都是一個很無聊的行為,基本上煙火跟跨年晚會這種東西每一年都大同小異,加上新年永遠都會是冷到爆,所以對於一個阿宅來說,在家睡覺永遠都比出去外面玩來的有吸引力。
不過,昨晚我倒是玩得挺開心的,跟一群朋友在他們家跨過一個嶄新的一年,我才發現到,原來不一定要出去跟幾百個人一起跨年才叫好玩,所謂的好玩是要看跟誰一起玩,所以我覺得這樣小型的活動並不輸給大型的晚會,而且一點都不冷!
倒數的興奮,大吼大叫的快感,大聲嘶吼迎接的一年!

爽阿~~~~~~


最後,也應該到了說出我的新年新希望的時候了!
過去的一年中打文章算是我最開心的時刻吧!
一年打出約一百四十篇的文章,每篇算一千字的話,大約打出將近十四萬字,感覺好過癮阿!
看著其他人的回應跟私底下的討論都很有快感,所以我希望在未來的一年中我還可以繼續打出更加吸引人的文章,也能增加多同好一起討論。
如果要立下一個目標的話,我希望一個月至少能打出兩篇小說、兩篇電影文外加一篇社論吧!為什麼要這麼設?我也不知道,只覺得這樣的網誌應該會比較吸引我,沒錯,我所打出的每一篇文章都只是為了我一個人打的!哈哈哈!
其他的雜文、心情留言這些東西就不要設限吧!天曉得我那個月會遇到甚麼有趣的事情?

最後的最後,就讓我來唱首歌祝福大家吧!

Happy  New  Year!阿哈哈嘿嘿嘿,我祝你吃到兩千三百六十五歲~~
林投、鐵帚、頭蝨、蟑螂、蟑螂無味、老公估保佑喔!
保佑你娶水某,做老公,做阿公,子孫滿堂~~~~
Happy  New  Year!阿哈哈嘿嘿嘿,我祝你吃到兩千三百六十五歲~~


蛤?你說這不是康康的《快樂鳥日子》嗎?
過年嘛!甚麼事都會發生的!
開心就好!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祝大家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要繼續支持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