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了會照顧女性讀者就是會照顧,放眼全台灣,跟我一樣「甘心」的人有幾個?這麼有「guts」的人有幾個?

哇!那真是少之又少啊!

不過,雖然我發下豪語要照顧女性,但是,我還是碰到一個很大的困難。

那個困難還真是難以啟口,怎麼辦?現在我好尷尬,我不知道要怎麼說出來!

呃‧‧‧這‧‧‧真是折磨人的一刻阿!

好吧!我還是說吧!這個困難就是:

我不是女人!!!!(廢話)

就因為我不是女人,所以我實在不知道現在的女性喜歡怎麼樣的男性(我是指外表),所以我只好用我身邊一些女生的觀點,加上我最天才的老媽的觀點去找出現在女性可能會喜歡的男性,不過,最後依然是按照我的角度出發(狂笑中)。

好啦!廢話別說那麼多,各位可愛的阿宅們(不包括我),看圖去!

又見阿郎4.bmp

 

哇!

不要打我,人家真的不知道怎樣才叫帥嘛!(飛奔~~~)

你打不到我、你打不到我、你打不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