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是幸福的,被人喜歡是愉快的;相戀是幸運的,開花結果是開心的。

愛情的學分是一輩子都修不完,要學會怎麼去愛人更要懂得怎麼被人愛。
人生的旅途是一輩子都走不完,要獨自一個人走還是要牽著別人的手一起走都是正解。
眼淚是天使賜與的鑽石,懂的珍惜眼淚卻不一定懂的珍惜自己。
流淚是最神聖的祭典,懂的向上天祈禱,卻不一定懂的祈求。

為愛的人流淚是開心的事情,有人願意為自己落淚更是值得雀躍的事情。
用淚水連結兩人,用淚水洗滌不安。

我是個新手,我不懂愛情。
遊走在曖昧的邊緣中,我不懂怎樣出擊。
看著妳對我簡單的一句,那算不算示意?

請原諒我躲在角落猜測妳的心,請不要逼迫我現在就做出決定。
一滴、一顆、一粒、一點,點點落在我的心。
太多的愛似乎就快要潰堤。

太多的愛給不出去,就讓我在遠遠的看著你天使的眼睛。
像是天籟,又像是獨奏的琴音。
清脆的聲音是眼淚滑落的聲音,劃破了天空那到閃亮的美麗。
一句、一句、一句、一句都訴說我的心。
該不該把妳的美麗都鎖在我這裡?

因為我太多的愛給不出去。
妳能不能理解我快要發瘋的理性?




伍百《太多的愛》

我很喜歡這首歌,一種淡淡的情愫在裡頭。
不強烈,但是卻很濃郁。
愛情不一定要火熱,就像歌曲不一定要飆高音一樣,好不好聽見仁見智,MV有不有趣也見仁見智,因為我太多的愛給不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