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過了一半,但是只過了一半。
剩下的一半要怎麼過?
別忘了還有「奧運」。

四年一度的奧運,如果不是因為太無聊我會看嗎?我還真的會。
誰也想不到,誰也不知道,其實我喜歡看的運動還不少,所以我幾乎每天都鎖定了無線四台。
就連我喜歡的國片台都少看了不少,每次不是斷頭就是少看尾,後悔?絕不。

這次奧運理所都然是由無線四台的金組合,至少在奧運比賽之前我是這樣想的。
反正四台都沒什麼強力主打節目要播,就算要播也還是會將奧運熱門放在第一優先吧!
但是,幾天下來,我發現我太天真了。
那天,是我跟我朋友無聊的電話閒聊‧‧‧

我:「喂!你幫我查查最近奧運哪些項目要播。」
朋友:「你想看什麼?」
我:「很多耶!」
朋友:「你說我幫你看看。」
我:「游泳。」
朋友:「每天下午三點民視。」
我:「哇!這樣民是不是賺翻了。」
朋友:「普通翻啦!還有什麼?」
我:「籃球。」
朋友:「不播。」
我:「啥?田徑。」
朋友:「不播。」
我:「啥?體操哩?」
朋友:「不播。」
我:「X你娘的OOXX,什麼都不播,X!老三台是吃屎的喔!」
朋友:「喂!不要汙辱屎好不好。」
我:「真是一群狗~~~~~~~~」

真他媽的,剛開始我以為是我朋友跟我開玩笑,所以我還很認真的每天鎖定老三台,後來我發現他說的是真的,不播,就是他媽的不播!
後來新聞不斷撥出一堆網友辱罵三台的新聞,我是拍手叫好啊!
老三台,越來越垃圾!
台視早上播手球,誰知道那種東西的規則是三小,聽都沒聽過。下午播射箭,我差點看到睡著,途中還跑去拉屎,拉完回來還是一樣的畫面,完全看不出來哪裡不同。
華視還算好,網球我剛開始還看的下去,只是會邊看邊想他什麼時候會使出「外旋發球」跟「大蛇球」,後來發現還是龍馬厲害之後就再也不看,因為不合我胃口。
中視最無恥,「奧運看中視」那個特別節目根本是虎濫的,不過就是剪接一些精采鏡頭,而且還一點都不精采,它們寧願播「烏龍派出所」、「大家來說笑」跟不知道幾百年前就內定冠軍的「超級星光大道」,就是不播奧運。
只有民視最稱職,中華隊出場的一定有播,游泳雖然是延遲撥出,但是我不知道冠軍是誰所以一點都不打緊,游泳完就接跳水,嘔而外差一些重要賽事,所以我幾乎整天都看民視,雖然有時候會看到重播的娘家。
後來我想通了,因為老三台想讓大家都去買MOD,哼!想賺我的錢?!

老子就是不買啦!

你們想怎樣?媽的!
因為太過氣憤,想看的沒有一台有播,所以我又再次跟那無聊的朋友通話。

我:「不裝MOD能看奧運嗎?」
朋友:「可以啊!用網路看。」
我:「@#$%!^&*!」
三小啊!老三台之前強調所謂的最好品質播報居然是要我們收視戶看「網路」?
會不會太虎濫了?這就是台灣死要錢的電視台?
看!!!

這樣大家知道了我是怎麼PO這篇文章了吧!
因為現在的我是在我朋友家一邊看男子體操一邊打訐譙文,我是很開心,因為浪費人家的電費、飲料費都是我專長的,他呢?被我趕到客廳看電視去了。
我很鴨霸?不、不、不,要不是無恥的老三台我會這麼做?
我倒是奉勸那些NCC跟新聞台,別以為輿論壓力很大,人家不甩你就是不甩你啦!
只會播爛比賽,只會假意奉承中華隊,只會得過且過。
不信?那我們就來看接下來的奧運老三台會怎麼播!
我相信我還是會到我朋友家打擾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