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遊戲又要展開了,歷經上次悲慘的狀況之後,我擦乾了眼淚,決定重新再來。
這次依然是看台詞猜爛片,有人可能會質疑,第一次不就玩過了嗎?
不不不,我說你們都將我看的太簡單了,正所謂精益求精,難道你以為答得出一句經典的台詞就算看過這部片了嗎?別想的太簡單了。
這次,我決定將所有用國語或台語配音的電影都納入考題之中。
正所謂,大學生要國際化,爛片欣賞社也要進化,決不能因為自己舊有的成就就沾沾自喜,更何況最近亞洲各國的爛片都層層輩出,這麼好玩的題材不玩一下不是很可惜?
只要是爛片的,就有機會被我納入考題之中,想要完整答對的,就給我整天死守著電視。
這次依然是五十題,要求答對八成以上,爛片題目決不重複,這是我個人的原則。
遊戲,開始!

1.也只有那些人願意跟你做朋友了,連名字都叫豬朋狗友。

2.過去你都是第一,那是因為你是公子。

3.我在法國看過一幅畫,畫的是不是你?

4.白雪公主七個小矮人,白雪公主一次睡七人,七個男人有七根~~~~

5.林北共林北是林北ㄟ代誌!

6.「十個男人有九個擺左邊的,你呢?」「我是第十個。」

7.不用了,我自己看,A啊!B啊!沒問題。

8.昨天我打電話給我乾哥哥戈巴契夫,也是沒人接阿!

9.我們試試阿!試過了就不是小孩子啦!

10.我這顆是白鳳丸,吃完之後就太陽出來了。

11.小翠做了什麼,被人打死,該死!那隻鳥做了什麼,被人打死,該死!

12.你們要記住,贏來的錢在隔天早上七點之前一定要花光。

13.妳是賊,做了一萬件好事也是賊。

14.你搞我老婆,搞我妹妹,現在連我也想搞。

15.「妳要鑽石,還是要我?」「老公你在哪裡?」「是問鑽石在哪裡吧!」

16.妳永遠都是朕的女人!

17.你的骨頭被葬在「三衰七敗穴」。

18.看著我的眼,看著我的眼,左眼看左眼,右眼看右眼。

19.爸爸,你算錯了,我只給了三十斤的粘米跟四十五斤的糯米,所以總共是七十五斤。

20.師父,他拔她的頭髮要幹麻?

21.現在是妹妹救姊姊,待會兒就會是姊姊救妹妹了。

22.他一路頭歪歪,到了最後一定會HE起來的。

23.「林尚義?為什麼是林尚義?」「林尚義是我的本名嘛!」

24.不要擋路~~~,我是皇上!

25.「張學友,我愛你!」「我有老婆了。」

26.死三八,偷看我的牌,你是想我幹你娘啊!

27.做人,就要做到書上寫你,戲裡演你。

28.When I was very very young 我做了一個夢。

29.真有本事,連我都槓起來了!

30.為什麼我長的這麼帥卻要掉頭髮,你們長這麼醜卻不掉頭髮。

31.當時叫我媽幫你調職的時候,你那個臉要多賤就有多賤。

32.「剛剛我才出了三分力。」「三分力?為什麼不出全力打我?」

33.這明明就是小雞吃米圖。

34.這不是錢的問題,這是原則問題,沒有一萬塊我是不會接受的。

35.他們只派了一隻豬,而你們都踢不進。

36.你還記得剛剛那個胖子吧!我是他師父,師公師。

37.別喝啊!有菌的。

38.當然啦!不然我當年怎麼做「打電話問功夫」的主持人?

39.唐山,有個馬永貞,他拳頭如斗大!

40.絕世好劍沒我父子血不能開封。

41.螃蟹真好吃,下次我要釣龍蝦。

42.一條內褲一張衛生只都有他的用處。

43.我要讓某方面出來涼快涼快。

44.什麼叫六合彩全餐?

45.張三的兒子張小四將李大富的兒子手指指甲打斷。

46.你上次A了他一千萬,這次我幫他找回九百萬,你還有賺!

47.哇!如來神掌,一本賣五毛錢,真有錢啊!

48.這次他要是贏了,我就抓他去驗尿。

49.小賭小贏,大賭大贏,小賭大贏,是祖公顯靈。

50.什麼關公,他是村口挑大糞的。

這次的台詞都夠經典了吧!不要再說沒看過了。
為了某些人的專業,所以我加入了少少十一點過後才會播的電影。你,不要看別人,就是你,你這次再給我找藉口回答一些爛答案我就開幹你。

答案多久之後會公佈,老實說我也不確定,可能在我想出下一個新題目之前吧!
所以回答時先別急,好好思考台詞的每一個字句才是答對的關鍵。
也希望大家告訴大家,一起來玩遊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