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站長去工作,將不定期更新。 留言請注意口氣,盜文請附上連結。



(我不會下軍儀棋,只會下象棋,如果我贏了可以放過我嗎?)

最近我宿舍被螞蟻入侵了,不是一隻兩隻,而是數以千計的可怕軍隊,更可怕的是,我不知道他們的巢穴到底在哪裡!
所以,現在我不管到哪裡都會看見螞蟻,不管是地板、書桌、電視、浴室還是在床上,甚至於他們還會爬到我的身上,很煩。
雖然我不討厭螞蟻,也不會對它們恨之入骨,但是就這樣踏進別人的地盤總是會讓主人不爽吧!
這是一種極度厭煩的感覺,煩到我想將它們全數殺光,雖然這樣很殘忍,但是我已經忍無可忍了!
先說明,我宿舍很乾淨,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畢竟,我每天都會拖一次地板,但就是趕不走它們!
用盡了各種方法,我不想殺生,只想趕走它們!
卻找不到有用的方法,哭訴無門!
終於,今天到了全聯買洗衣粉,在洗衣粉的對面就放著殺螞蟻的誘餌,不知道是不是天意?我買了一盒回家,沒想到,效果還不錯!


(我不會說是哪一個牌子的,呵呵呵!)

我將誘餌放在它們必經的路線上,剛開始只有一隻在周圍閒晃,然後它爬進去,又迅速爬出來!
那時候我還想是不是失敗了。
結果它又爬了進去,爬到誘餌裡頭,似乎在聞餌的味道,可能很香或是什麼之類的,它感到很滿意,立即爬出去跟在周圍的螞蟻交談。
就這樣,從一隻、兩隻,到十隻、二十隻,最後居然高達近百隻,讓我非常之驚訝!
更讓人驚訝的是,我居然看著它們爬進爬出看了快半小時,我是不很無聊?


(螞蟻甲:我跟你說,在那個爛盒子裡面有一種東西吃了會讓螞蟻「ㄅ一ㄤ‧ㄅ一ㄤ叫」喔!)


(螞蟻乙:瞎米?有這種好東西?我要跟我老公說,要他多帶一點回家!)


(螞蟻丙:太~~好~~吃~~啦~~)


(螞蟻丁:盒子太醜,失敗;放的地方太糟,失敗;餌的味道太嗆,失敗;最糟的就是隔壁的那些螞蟻啊!邊吃還邊大便!)


(螞蟻戊:我可不可以跳著吃啊?)

最後我還是要說,殺它們是我沒辦法的辦法,買這東西之前我也想了很久,是不是有必要殺光呢?
但是一想到它們跟鬼一樣的在我四周,我就毫不猶豫的買了下來。
雖然很殘忍,雖然不忍心,但是是它們先進來踩界的,我也很想跟它們和平共處,只可惜,難阿!

如果螞蟻世界就有網路,或是有人認識螞蟻的,請跟它們說,我不是有心的,只要它們不再進來我宿舍,或是來的時候帶點扮手禮,我都還是一樣歡迎!

創作者介紹

閒來無事的隨筆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C.Ronaldo
  •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沙發嗎?
  • 這次有讓我笑到!XD

    社長杰 於 2008/10/31 23:41 回覆

  • SuiCiDeOoZ
  • 晚來哩嘛就謀聊A....
  • 看螞蟻中陷阱其實還挺有趣的!<br />
    絕對比看55好!

    社長杰 於 2008/10/31 23:42 回覆

  • Fok
  • 推~推到底
  • stevenx3310
  • 推二樓 ㄧ定也比王牌大製騙好...
  • 其實王牌大製騙還不錯看說!

    社長杰 於 2008/11/02 22:36 回覆

  • FishBallXD2
  • 看半個小時@@
  • 有沒有興趣一起來看?<br />
    很好看的喔!

    社長杰 於 2008/11/02 22:3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