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回來了。

經歷兩個月的休息,我相信,我對於事情的一些看法有明顯的不同了。
這段期間發生的事情很多,其中也包含了不少讓人開心或擔心的事情,不過我都熬過來了,雖然過程並不順利,雖然途中有些麻煩,但是我都相信這是一個很好的成長方式,或許吧。

在我消失的這段期間很感謝一些偶而會來我網誌閒晃的朋友(真的只是閒晃,因為文章人氣並沒增加。)。
這也才讓我發現,原來網路上的閒人還不少,因為兩個月沒什麼經營的網誌還能讓幾十人來逛,但是也僅止於閒逛。
我也才發現,原來我的文章還是沒什麼吸引力,至少對於大部分的人來說。
但我依然不會隨波逐流的,堅持自己的主見,發表自己過於偏頗的言論,訐譙所有我不爽的人事物,宣洩自己澎派的心情,宣揚自己喜歡的電影,發表沒什麼人注意的小說,這些我都會繼續堅持下去。

不知不覺,經營這個網誌也兩年了。
一開始,我只是想要發表一些自己的文章跟小說,誰知道,一年過去後我居然也開始對社會上一些不順眼的事情開始發表意見,更沒想到我居然會創立了一個全新社團,然後寫一些推薦的電影心得。
網誌走向逐漸多元,同好也慢慢增加,雖然步調緩慢,但是我相信,不久的將來,這個網誌會隨著我的成長而蛻變。
期待全新的網誌吧!朋友。

兩個月的沉澱,我會展現不一樣的我給大家看的。
嗯~~~~,會吧!

你們還會繼續支持吧?應該會吧!
我可是很期待你們的回應喔!


PS無名現在怎麼變成這麼麻煩啊!一點都不方便,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