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老是犯一個毛病,就是越來越會胡思亂想。
如果在平常那就算了,可悲的是,總是在睡覺前,我才會有很多的靈感。

靈感,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可能是我的心聲被上帝聽到了,可能是我最近的狀態都不錯,可能是剛開學的經驗特別多。
所以,靈感都會特別多。
但是,這樣的情況繼續下去,我就會越來越疲累。
雖然我很喜歡靈感來敲門,也很歡迎它,只要它一到,我就立即用紙筆紀錄下來。
可是在睡覺前我該怎麼做紀錄?

一篇又一篇完整的文章不斷浮出,不知道是向過去的我做抗議,還是向之前它的行為做一個道歉。
靈感,來了。
但是,我也開始失眠了。

用盡一切辦法,我最後還是向靈感妥協。
努力的記下來吧!就算明天會忘記一大半。
拼命的在腦海寫完吧!即使睡著就會忘光。
畢竟,這是我的老朋友跟我打招呼的方式。

朋友,你又回來了!

這是第一千零一次失眠的紀錄,我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