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韓國人,不單是因為他們夠卑鄙,敢在世足賽這種世界性大比賽上買通裁判,使我最喜愛的世足賽蒙上一層陰影。也不單是因為韓國人夠不要臉,在金融風暴發生時敢拉下臉皮拋棄尊嚴的扒著美國的大腿,請求美國救助韓國。也不單只是因為韓國人的民族性太強,除了韓國人製造的商品其他一率不用的態度。也不單只是因為韓國人驕傲的態度,一付高高在上自以為是的表情。也不單只是因為韓國沒有美女,這種事不能強求,所以我懶得說明。也不單只是因為韓國經濟勝過台灣,這是台灣的問題,跟韓國無關。

小時後,對韓國的印象很薄弱,只知道它是一個地方。
之後,在地理課本上看見,台灣是亞洲四小龍之首,韓國是四小龍之末。但我還是對韓國沒有感覺。
在之後,開始對韓國有些微好感的時候是再2000年時,那時候的亞洲四小龍,新加坡已經再亞洲金融風暴時掛掉;香港在97之後就衰弱,在亞洲唯一能跟台灣平起平坐的只剩下韓國,所以我對韓國有些微好感,但是,那是因為我沒有完全弄清楚事情真相。
開始討厭韓國時,是在2002世足賽開賽時,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有國家這麼低級的作弊,過程大家都知道,我不想再提起。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小事件,讓我對韓國的印象跌落谷底。

韓戰時,沒有台美的幫忙,南韓已經被北韓統一,但是南韓不知感謝,只巴著美國大腿,這就算了。
韓國從來不承認台灣的存在,落井下石,投靠中國,這也算了。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當大家都在看韓劇時,我寧可看新聞,看今天哪一個政客又出洋相。
當大家都在用韓國家電時,我寧可自以為清高的唱著:「大同大同國貨好~~。」
當大家用韓國手機時,我寧可繼續用我的老舊諾基亞,也不隨波逐流。
當大家都在開韓國車種時,我寧可繼續騎著我的「Easy100」環繞台灣。
當大家追著韓星跑時,我寧可看東森YOYO台弱智我的心靈。
當大家都在唱韓國歌時,我寧可唱:「別人的生命,是框金又包銀~~」
當大家都出國去韓國玩時,我寧可在花蓮落淚看著「台東196」。
當大家都在看韓國漫畫時,我只相信「漫畫,始終來自於日本。」

不是我想要討厭韓國,畢竟討厭也是一種折磨,而是韓國沒有一樣能讓我真正喜歡。
但是,真正討厭韓國的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韓國人愛說謊。

以前聽過很多人說過,日本人喜歡扭曲歷史。
二次大戰侵略中國,他們的理史課本可以寫成「解救中華民族步入民主」。
南京大屠殺,可以解釋成「南京殖民區發生暴動,軍隊不得以鎮壓」。
百人斬的兩個人渣成為日本民族英雄。
二次大戰敗,可以說成「不願世界失去和平,自願退出戰爭」。

這些事情已經夠誇張了,但我稍微能夠理解,因為真實的事實如果說出,日本人對於自己的國家會懷著高度的懷疑以及不信任,最後可能發生暴動反抗政府,然後日本瓦解,最後消失於世界的舞台。
當然,過了一段時日之後,現在就沒在聽過日本扭曲事實的新聞。

然而,事情並沒有因此解決,扭曲事實的新聞又再度傳出,不過這次的主角不是日本,而是跟中國一直很友好的──韓國。
只要有點歷史知識的人,只要還愛著台灣的人,就不能忘記,中國真實的歷史。

端午節,全世界只有台灣在放假的節日,被韓國說成是他們的節日。
豆漿,在台灣的大街小巷各個早餐店都能吃到的飲料,被韓國說成是他們發明的。
渾天儀,在漢代由張衡發明,之後的中國近兩千年都靠它在制定天象,韓過佔為己有。

我不知道,這樣子發瘋的韓國,中國怎麼能夠忍受?台灣怎麼能夠繼續支持?
他們已經很明顯的在跟炎黃子孫的我們挑釁了,但是我們卻還是無條件的緊緊追著他們跑,像是將韓國當成我們的目標一樣,向他們學習。
世界怎麼了?台灣怎麼了?

最近,終於有個新聞讓我的怒火真正爆發出來,就是韓國決定將「炎帝、蚩尤、夸父、風伯、孔子、西施、李時珍」全部都加入韓國籍。這樣囂張跋扈的韓國人,你們怎麼能夠容忍?
你說我小題大作?我只能回答你:「你這個死韓國人。」
那麼愛韓國,就去加入韓國籍阿!剪掉你中華民國的身分證,永遠都不要再踏入台灣一步。
沒那麼嚴重?
韓國的動作已經像是將你祖先十八代全部挖出來吐一口口水之後鞭屍曝屍,等你要找他們問罪時他再跟你說:「它們是我的家人。」
這樣的汙辱我不能接受。

如果謊言能變成事實,如果中國繼續容忍這樣的事情發生,那我只好說出真正的實情:其實東南亞所有國家都是台灣的領地。
台灣的原住民是東南亞南島語系的發源地已經是不能抹滅的事實,既然東南亞的發源地是台灣,那東南亞理所當然是台灣的領地不是嗎?

然後,東亞各地都是中國的一部分。
大家都知道,日本最早的統治者「日照大神」其實就是徐福,而徐福是中國秦朝時的人,所以日本應該是中國的一部分。
韓國的歷史我不是很清楚,但是根據資治通鑑的記載,韓國最早的統治者也是中國人,這也是不能改變的事實。
越南最早的統治者是在春秋戰國時期,一個想逃避戰亂的中國貴族,秦朝時被納入統治管理。
所以,日本、韓國、越南都是中國的領地,而中國目前的政權是「中華人民共合國」,但是這個政權還沒被台灣承認,而台灣一直認為中台是一國兩制,都屬於「中華民國」的管轄下,所以後的結論就是,韓國屬於台灣。
這樣想我就能接受韓國的瘋言瘋語,反正韓國人就是中國人,一樣都是炎黃子孫的我們,同樣都屬於台灣的政權底下,韓國,你相信我說的話嗎?如果你能接受你們國家學者的推論,那我的推論就更正確了,你沒有不相信的理由。

最後我要說:「韓國可以扭曲事實,那台灣就是東亞的唯一政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