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沒有人的街道上,看著孤單的周圍。

    似乎沒有人能與我分享這一夜的感覺。

    昏暗的光,來自朦朧的月;黯淡的影,來自昏暗的光。

    不斷的與風做最直接的接觸,它強拉著我,似乎不許我前進。

    不停的步伐慢慢屈服,放慢了間距,也放慢了速度。

    嗅著最原始的味道,這是剛誕生的清新香味,好像是花,又好像是草。

    看著旋轉飛舞的彩蝶,暫時拋開一切的塵囂仔細欣賞。

    抬頭看,遠方的天邊出現第一顆星,這是城市中無法見到的景象。

    腳踩的是石板,最真實的堅硬感。

    我想我會常來這裡吧!

    畢竟,這裡的一切都是現代所沒有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