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用槍指著王威的頭。

「你這是幹什麼?」王威看著李文問。
「你還看不出來?幹掉你啊!」李文回答。

王威是走私界的第一把交椅,不是因為他的勢力有多龐大,而是因為他的門路多,而且黑白兩道都吃的開。
李文跟隨王威已經有一段時間,因為他的聰敏機伶,讓他成為王威的強力左右手。

「是誰叫你來幹掉我的?」王威一派自然的說著。
反倒是李文,他的額頭不停盜汗,左手緊緊壓制住不停顫抖的右手,但是眼神卻異常的堅定。
「他們給你多少錢?」王威問。
李文沒有回答。
「我這些日子不停的暗中調查,卻怎麼樣也沒發現,你是內鬼!」王威咬牙切齒的說道,眼神狠狠的緊盯住李文。

兩人僵持住一段時間,李文扣住板機的食指卻遲遲未下手。
「張強華是我大哥。」李文吞了一口口水,繃緊全身的神經。
「那個雜碎?」王威笑了一聲,「你以為他很有能力?你以為我死之後他能夠取代我?你以為走私界沒了我還會平衡下去?」王威啐了一聲。
「他是我大哥!」李文大聲喊道,因為他只能用這個理由才能站住腳,因為他打從心底相信王威才是正確的,但是他卻不能說出來,也不能承認。
「我有想過,再過兩年我撈夠了之後就要退休,那時候,我的市夜放眼國內也只有你有能力接收,我保證,都會是你的。」王威說。
「我不相信。」李文搖頭。
「你以為背叛了我,江湖中會有多少人相信你的信用?」王威輕笑一聲,「你會被江湖中人追殺,直到你死了之後。」
李文相信,因為他過去也曾看過幾個內鬼的下場。
「你以為殺了我,張強華會重用你嗎?不可能的,孩子,看看眼前的事實,你沒得選擇。」王威說。
李文擦了擦頭上的汗。
王威向李文的方向走前了兩步。
李文快速的後退兩步,保持著距離,但手上的槍卻沒有放下。
「殺了我啊!你不是很想殺我?你不是要為了你大哥而殺了我這個提供你生活所有一切事物的人?就為了你那個愚蠢的信念,你會毀了整個江湖,甚至於毀了世界,你還不懂你要做什麼嗎?白癡!」王威道。
「如果,我放了你,你‧‧‧」李文問。
「我會當這件事沒發生過,然後找機會做掉張強華,你知道的。」王威說。
「我相信你,你不要騙我。」李文說。
「當然啦!孩子,你跟了我那麼久,你還不懂我嗎?」王威說。

李文將右手放了下來,對王威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
王威走過去將李文手上的槍拿過來,看了一下就丟在一旁。
「沒事了,放心吧!」王威拍拍李文的肩膀。
李文這才真正的放下心來。

砰!

李文的心口爆出一個洞,因為子彈急速高溫的穿過,燒焦味讓李文有強烈想吐的意味,他不解的看著王威。
「背叛我的人,都不會有好下場,這是我最後能教你的事。」王威冷冷說道。

王威將李文的屍體推倒在地,吐了一口痰在他身上。
他拿出手機,打了通電話。

「喂!」對方。
「王威,這次你幹的好。」王威說。
「威爺說的事,小的哪敢不從?」對方。
「對了,別讓人發現,你是我這邊的臥底,懂嗎?張強華!」
王威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