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很久,還是找不到中文的!)

媽媽有隻雞,媽媽有隻牛,爸爸覺得很驕傲,他完全不在意
登登登ㄌ登,雞
登登登ㄌ登,牛
登登登ㄌ登,雞與牛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一到颱風天就想到這部卡通,而且不是普通想,是非常想,非常想要立刻看這部卡通,只可惜卡通頻道早已經被他國卡通攻陷,正統的美國卡通已經少的可憐。
這是我小時後最喜歡的美國卡通,喜歡程度超越了我喜歡爛片的程度,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很多人都說,現在最白爛的三大節目是《海綿寶寶》、《天線寶寶》、《田中太郎》,我只能說在《雞與牛》面前,沒有什麼東西能夠叫做白爛,這部卡通沒有邏輯、正常可言,幾近於誇張、無聊、無恥、低俗,但是其中的魅力極高,高到只要看過一次就難以忘記,而且回味無窮。
而且重點是,很多人都看過,這才是讓我驚訝的地方,期經典之處難以說明。




上圖是「雞」(應該沒人看不出來吧!),家庭中的哥哥。
11歲,瘦弱無力,每次都會被牛壓匾,雖然智商極低,卻是卡通中最聰明的一個。
極度崇拜危難時拯救他的「超級牛」。
記得有一集是他周圍的人都會吹口哨,但是他不會,被爸爸認為是智障,所以找來沒穿褲子先生買「嘴唇」學吹口哨,最後才發現,原來雞會咕咕叫,這才博得大家的讚美。

(配音員是劉傑先生,也配過工藤新一、小夫等多位人物。)




上圖是「牛」(也不會沒人不知道吧!),家庭中的妹妹。
9歲,塊頭大,非常重,有四個奶頭(偶爾會有重要的戲份),平常喜歡裝笨,但是他其實很聰明。
每次哥哥有難他就會變身成為「超級牛」,變身後他會說上海腔(或湖南腔),超級牛的口號是:超級流(牛)來拯救嘍!
奇怪的是,從來沒人發現他就是超級牛。

(配音源是馮雪薇小姐,也配過小丸子、蠟筆小新等多位人物。)




他就是沒穿褲子先生(我最討厭的角色)。
沒穿褲子先生從不穿褲子,被認為是一個愚蠢的惡魔。他經常給雞和牛的朋友製造麻煩。
經常扮演警察,FBI特工,老師,軍官,記者,監獄長和電影導演。
也有別名叫「紅屁股先生」,幾乎每次事情都是他搞砸的,一搞砸就溜走。

我還記得他也在別的卡通中出現過,而那部卡通更蠢,但是很少看到。




上圖分別是爸爸、媽媽、超級牛。
雞與牛的父母,爸爸和媽媽,在片中只出現下半身,並沒有描述他們的臉。
非常蠢,超級蠢,絕對無敵蠢,偶爾都會吃一些餿主意,而那些主意都很爛。
在某集中,雞與牛把廚櫃的東西都翻了出來,其中包括爸媽的上半身!




記得某次颱風天跟我媽一起看《雞與牛》,看完後她只冷冷的跟我說一句:「演什麼鬼?美國人都是智障嗎?」
不知道為什麼,我說不出話來,因為我打心底認同她,但是,我還是很愛這部片。

最近在星期天的下午兩點跟星期一的下午一點有播,但是每次都會錯過,希望哪天有好心人士可以通知我,感激不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