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早已經開始,都過了一半多,我卻依然整天無所事事。
是不是很犯賤?沒錯,我承認,我是隻懶鬼,為了不增加失業率,所以我決定當米蟲!
但是,米蟲人人會當,誰見過真正的米蟲?

一個無聊的假日,在廚房打掃的我媽,突然拿出一包米驚呼:「好多蟲阿!」
我那時心理想,靠!不過就是幾隻蟲,有必要大呼小叫嗎?
但是,一切就在我看到那包米之後,全部都不一樣了。


哇!好多啊!






好噁心啊!






你還想不想當米蟲?打死我都不要。


這是近照!

下次如果想賴在家裡不動,請先想想你要不要當米蟲!
我決定改當貓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