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很愛相聲的(你政府官員~~~~)。
但是這跟我今天的主題沒關係。


鄉民,最近新流行的詞。
這個詞彙的來源句說是從星爺的「九品芝麻官」來的。



包龍星:未傳你你就站出來,要不是做賊心虛,就是身上有屎,你說阿你!
方唐鏡:我是跟「鄉民」進來看熱鬧的!只是往站了前面一點,我退後就是啦!

此後,鄉民一詞就在PTT上面大放光彩。

解說:
(1)一種比普通人更易於操弄的人,特別是容易誤信口耳相傳的情報而被有心人士操作。
(2)某一些愚昧附和版眾,也常被嘲諷為鄉民。

說了那麼多,其實就是一群無聊喜歡看熱鬧的人而已。
而且他們又沒做什麼,只是在網路上東家長西家短,話人家長而已,是吧!

後來鄉民一詞又有了進化版本:
鄉民→鄉代表→鄉幹事→鄉長

當然,我並不是其中一種,因為我還不夠格,但是那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今天要說的重點就是,就算你做人再機車,做事再白目,做事很靠北,得罪無數人,但是千萬要記住一點,不要惹毛鄉民。
怎麼說?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一個網站「KeyTalks」,它跟Youtube很相似,但是又有很大的不同,不同點在於,這個網站放的影片,可以讓人討論。
我知道這樣說會有人不懂,所以請再看下列影片:



「影片」加入「自由內崁文字」,這就是這個網站吸引人的地方,也是眾多鄉民的聚集之地。
影片的好笑之處絕對不是因為影片本身,而是許多鄉民集思廣益所崁入的文句。
通常來說,越多人回應的影片越好笑、越賤、越低級、越瘋狂,如果看見一個影片沒有人留言的話,那麼就不要點進去,因為會非常無聊。
看看下面這一則例子:



最後是,千萬不要惹毛鄉民的證據:




你要公幹鄉民,還是被鄉民公幹,又或者加入鄉民一起公幹,命運掌握在你的手上。
還有還有,鄉民中的宅男似乎不少喔!
(看來我似乎可以考慮加入了?!)
(她是小倉優子,好正阿~~~~!這才叫做正妹!!小倉好棒啊!那還用說,當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