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據我的眼框,模糊我的視線,我漸漸看不清這世上的一切。

如果眼淚是神的典賜,那麼流淚就是世界上最珍貴的儀式。

用淚水洗去身上的污穢,保持最純真的一切奉獻給最高貴的不滅。

沒有洗不掉的污穢,沒有沾染著身上無法消除的塵灰。

眼淚不是懦弱的表現,不是女人的一切,不是最後的深淵,更不是後悔的情面。

如果眼淚是人最後的一切。

我願意用我的生命去誓死捍衛。

就像武士對天皇的保衛,騎士對公主的武威。

不能想像沒有淚水的世界。

好像吃著菜無味,登不到山之最,失去後才記得去追。

假使眼淚有天不再珍貴。

我依然會細細品味,這曾是最初的滋味。

哪怕喝酒不會醉,只有久的感覺勸不退。

只是今夜的星夜散發的光特別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