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看不清四周的迷霧中。

    灰白的濃霧環繞著我。

    伸手迴旋觸摸不到任何的東西。

    就像漂浮在空中,讓人感到些許的害怕。

    遠方聽見人的聲響,像是朋友,又像情人。

    比對於獨自一人的我,或許帶些強烈的對比。

    我放棄了能搭救我的最後一根繩索,決定獨身一人的摸索。

    總會有找到出路的一天,總會有離開的一天。

    慢慢的四周變的越來越黑暗,我逐漸喪失我的五感之一。

    警覺度不斷提高,對於周圍的聲響越來越敏感。

    我知道這裡只剩我一個,卻還是不自覺的緊張,就像待捕的獵物,不斷思索下一步路。

    腦袋中還是不禁回憶起過去的點點滴滴。

    我強迫自己不要再想,影像卻依然浮現在眼前,像是電影般的不斷播映。

    慢慢害怕起這一切的事物,懷疑他的真假,懷疑它的存在。

    就在精神最緊繃的一刻,腦海中傳出一段話:

    「你害怕嗎?」

    「不,我絕對不怕。」

    「那你的手為何發抖?」

    「冷,一定是因為冷。」

    「為什麼要欺騙?」

    「我沒有。」

    「為什麼要害怕?有什麼東西你還會怕?你還需要怕?」

    突然這一刻,我明白了。

    「至少這個世界還有我懂的我。」

    「你習慣孤獨了嗎?」

    「你享受寂寞嗎?」

    我沒回答,但是我笑了,原來答案我早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